nonsense

“即使被人摘掉,鲜花也应该长出来。”

 

【翻】The Adventure of the Expecting Detective. C3-C

 ○避雷及相关见合集首篇

 

本部分完整七千余字  (md 我可真是了不起

 完整见阿凡达(?)

 主要是定情炮 所以内容属实是高蛋白了 还有一些背景啊设定之类的 

笑死 关于生子一直没入题这事儿,作者比谁都着急

不收钱(因为不会)


结果挑了半天感觉全是不让播的啊

 

 

 

(这里是结尾)

夏洛克已经睡着了,而约翰也困得要死。尽管他看着人沉睡的身影看得难舍难分,也等不及要去会周公了。

约翰心满意足地叹了口气。现在的一切都让他觉得自己就在幸福的旁边。然而,夏洛克作为一个carrier的身份却留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。不过,约翰的确想过自己当爸爸会是什么样——他一度认为幸福的关键就是妻子孩子和郊区的房子——和夏洛克同住以后,这个想法也慢慢地失去了吸引力。

现在肯定不可能了。仅仅因为有这种可能性,就要想象有夏洛克和他自己这样的人做父亲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,不是很奇怪吗?当然了孩子的头发和眼睛要像夏洛克,还有——如果孩子真的是缩小版的夏洛克约翰肯定会很高兴——还有一样聪明的脑袋。但也许,只是也许,他们可以教孩子接受自己的感受,以及如何处理人际关系——是为了让他自己的生活不那么困难。

你这个笨蛋,别异想天开了,约翰想。你已经拥夏洛克·福尔摩斯在怀,这还不够吗?

够了,足够了。


  52 8
评论(8)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nsen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