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sense

“即使被人摘掉,鲜花也应该长出来。”

 

S4E2是我非必要不敢轻易触碰的催泪核弹

最后的三人(二人一灵魂actually)对话简直是把我的小心脏往碎里揉

整个s4里  玛丽华生就是捅在我心缝上的小尖刀😭😭


夏洛克有时候会忍不住给艾琳发短信

然而他才刚刚信誓旦旦“我又不回她!”

🙊福艾是真的🙊

可能第五季会成为官配吧🙊🙊🙊🙊🙊

(我太想知道他都回些啥了)


原著对应篇目是《奄奄一息的侦探》

福尔摩斯自断饮食+特效化妆营造病危假象

军医要给他看病 他说“你的医术我信不过  去某某街把谁谁谁给我找来”

军医气鼓鼓地照办了 然后躲在小屋里听大魔王得意洋洋炫耀罪行

最后福尔摩斯的直男道歉解释是:

“你问这个,我亲爱的华生?你以为我真的看不起你的医术?难道我不知道,一个垂死的病人,不管怎么虚弱,可是脉搏不快,体温不高,能瞒得过你吗?被你一看就会识破了。距离四码,我才能骗得过你。如果我骗不住你,叫谁去弄来史密斯入瓮呢?”


放在BBC就是傲娇福幽怨的小眼神

null

还有不得不说这一集夏洛克喘得那两声太那啥了

现在整个人就是不停抽纸去堵鼻血的状态


神夏剧组yyds!!

  6 1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nonsense | Powered by LOFTER